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Mr. KUO-I憨漫先生 虎尾店]


💭檸檬三重奏-NTD.50

三重奏有珍珠、蘆薈和愛玉~ 配料算多 喝起來還滿飽的 珍珠很Q很有嚼勁 甜度偏高 吃起來滿幸福的 蘆薈跟愛玉的存在感不高~ 只是有多一層脆脆的口感 加一點點蘆薈的甜味 覺得普通

檸檬汁我點無糖~ 但可能有加配料 喝起來還是滿甜的 不過不會到死甜~ 喝起來還是挺順口的


💭檸檬汁-NTD.45

我也不知道我媽怎麼點了一杯檸檬汁⋯ 但我媽說好喝~

——————

珍珠系列可以點🤣 因為珍珠吃了真的滿快樂的~ 不過珍珠本身就滿甜的 建議點無糖或微糖就好~ 店家在虎高的側門對面 一間黃黃的店還滿好找的 離市區有一點點距離 有經過的話可以點一杯黑糖珍珠鮮奶試試😗

這間還有西瓜拿鐵欸 好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9:30~21:00

電話:05-6326036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弘道路15號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因爲有點小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