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老虎堂:波霸黑糖厚鮮奶

分享_老虎堂:波霸黑糖厚鮮奶

大家最常喝哪一間的手搖飲呢?

對於每天很少喝手搖飲的我來說,即使家裡附近走路五分鐘就是五間飲料店,也很少去光顧。雖然是因為對身體好、對錢包好才比較買手搖飲,只有在和朋友出門才會增加購買的機率。

前幾天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之前在台中一中老虎堂的照片。大概是2020年時,和朋友一起去排隊買【老虎堂】波霸黑糖厚鮮奶。

昨天心血來潮又約朋友一起去買一杯來喝,時間隔了二年雖然人潮沒有當時的多,飲料也慢慢地漲了五元變$60

但【老虎堂】的黑糖真的超好喝的😳黑糖很甜但不膩、珍珠也超Q彈的。老虎堂大概也是我數一數二我會想回購的手搖飲。好喝程度還是一樣呢,還沒喝過老虎堂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甜度、冰塊不可調唷
🙌喝之前一定要先搖過
🙌只有L(500ML)的大小可以選擇

杯手搖飲多少你可以接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