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歌
老情歌

喜歡的東西就像老而彌堅的事物久恆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區|||炎伯紅茶:原阿義紅茶冰,忠孝夜市俗又大碗的手搖飲料店!水果茶超人氣!排隊名店,招牌鮮橙綠必點!

台灣人愛喝飲料,手搖飲更是開得遍地都是,作為一名愛喝飲料的人,炎伯紅茶是在地台中人都知道的好店。原本是阿義紅茶,但因為某些商標註冊問題而改名為炎伯紅茶。我是這家店的常客了,今天是第一次發表評論。

台灣人愛喝飲料,手搖飲更是開得遍地都是。

作為一名愛喝飲料的人,炎伯紅茶是在地台中人都知道的好店。

原本是阿義紅茶,但因為某些商標註冊問題而改名為炎伯紅茶。我是這家店的常客了,今天是第一次發表評論。


我最近剛好在台中市裡品嚐了幾家連鎖飲料店。在幾家店之中,我最終決定推薦炎伯紅茶。

炎伯紅茶的經典飲料包括紅茶、綠茶和奶茶,還有許多華麗的混合飲料。


炎伯紅茶:招牌水果茶


炎伯紅茶的特色之一就是他們的水果茶,都是現擠水果調出來的,非常新鮮。

招牌鮮橙綠和酸梅湯都不錯,味道清新又不膩口。


另外說說這家店的招牌就是紅茶冰,傳統古早味道,讓人感受到一股懷舊的味道。而且價格也很實惠,在台中市區裡可以說是非常便宜的。


我們點了一杯紅茶冰和一杯酸梅冰,兩杯飲料都非常好喝。

紅茶冰的味道清香,加上碎冰的口感,讓人感覺很清爽。


酸梅冰則是傳統古早味,帶有酸梅微酸甜的口感,也喝的到碎冰的口感。

好喝的手搖飲



小評:便宜大杯好喝


這是一家非常推薦的飲料店。

如果你喜歡品嚐傳統古早味的紅茶冰,那麼這裡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評價☆★★★★


店家資訊

炎伯紅茶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6-4號
電話: 04-2285 4198
營業時間:09:00–00: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