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台灣很好

(编辑过)

在台灣時真的看到台灣很多很棒的地方,台灣人愛排隊,但不是只有排美食,在台北捷運看到的大家都是很守規矩的自動排好,上下車井然有序不推擠,即使人多,上下車時間也不是太長,但大家也不會爭先恐後,最神奇的是台灣人就是知道那個 Temple 都上得去。

除了大家很守規矩排隊這件事以外,Danielson 在自己的家鄉桃園火車站看到樓梯上貼著不同語言的警語,台灣現在有很多的新住民,很多地方的標語真的不再只是簡單的中文和英文而已,也不是只有我們以前常見的日文或韓文,現在還有越語,泰語和印尼語等。

西門町的這個彩虹步道更象徵了台灣為亞洲第一,這種種都表現出台灣對人的尊重,對多元不同的包容與接納,台灣真的很好。

我真心覺得台灣它是個美麗的地方,人情味濃厚,也匯聚各地的美食,台灣雖然小,但從東到西,從南到北都有不同的美麗風景和風土民情,雖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為什麼台灣可以吸引那麼多的外國人願意留在台灣生活,我們是不是應該感到很驕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