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又被挖出醜照了

最近死黨老朋友又開始把以前大家的醜照翻出來

讓我們這群從十幾歲就認識的好朋友們大家人人自危

總是害怕以前的醜樣再現

而且現在科技發達

真怕一上傳到無國界的網路世界

那麼就真的 GG 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躲也躲不掉

看看  Danielson 被朋友翻出來的這一張

OMG

那個青春年華的時代多麼的青澀啊

每個人都好瘦哦

每次看到以前的舊照片

總是會覺得年輕真好

除了慢慢的膠原蛋白外

完全不需要怎麼保養

除此以外

年輕時根本就沒有偶包的束縛

時常做出一些醜樣拍照

完全不管世界的眼光

而且那時候怎麼吃都吃不胖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這句話都會很生氣)

但現在是隨便隨便肥

連吸空氣都會肥 (真的煩死了)

到了一個年紀

真的就是回憶的年紀

誰沒有過去

但這些過去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不管是什麼愚蠢照

現在看來都覺的 "人不輕狂枉少年" 這句話是真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