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晴的哥本哈根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
·
IPFS
·

夏天的丹麥很舒服,但上個星期幾乎都是陰天,偶爾還要來點雨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下點雨,因為真的太乾了,今年草地一片枯黃),而北國的夏天也是大家開始放暑假外出渡假去旅行的季節,因此每年夏天早上 Danielson 上班出門時就要來場空蕩蕩的火車景象分享。

幾天陰雨之後,週五下午終於放晴了,下班後走在路上感覺好舒服,回到住家附近住家附近的看見天空藍天再現,真的好輕鬆舒適,加上沒有什麼人車整個好寧靜。

走到轉角間的一間酒吧咖啡廳外滿滿的顧客坐在外面喝一杯,閒聊曬太陽,這就是丹麥夏天日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丹麥重要的日子

對啊,重要的日子

腸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