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台灣人聚會

Danielson 和兩位朋友一起計畫辦了一個台灣人的聚會活動

於是在昨天和一群旅居丹麥的台灣朋友們去打保齡球

保齡球在丹麥並不像台灣那麽普遍

大家在這裡可能都是第一次或第二次打

不過每個人都從一開始的生疏慢慢地越打越好

保齡球就是個三不五時在有人打全倒時就有歡呼聲的活動

大家在兩個小時的時間內歡樂地滾球

不斷地希望自己能夠一次將球瓶通通打倒

雖不今人意

但大家開心最重要

結束後我們立即前往教程不遠處的一家Thai Tapas 餐廳

會叫 Tapas 顧名思義就是每道菜份量都不大

對於很餓或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只能算零嘴

不太適合

但如果是要三五好友聚會聊天打屁的話

這裡還不錯

吃飯時大家聊得無比開心

也彼此認識一下大家

雖然大家都住在哥本哈根

但其實平常鮮少見面

甚至有幾位朋友可能之前完全不相識

比較特別的是

其中一位朋友的媽媽和哥哥從台灣飄洋過海來拜訪

而這位媽媽也追蹤 Danielson 粉專幾年了

很開心在哥本哈根與她見面

在朋友的集體炒熱下

在伯母離開前合影

而大家很配合的當背景

又是另一次有粉絲來相見的感覺

怎麼辦….

這樣下去我會越來越虛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