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繞一圈

Danielson 前幾天下班回家時

在哥本哈根市政廳轉地鐵

不只知是否鬼打牆

明明特別看行車方向和確定是M3 線後才上車

但突然覺得怎麼那麼久還沒到家的那一站

抬頭看了行車指示燈

我的媽呀

好像坐了反方向

不幸中的大幸是

哥本哈根地鐵M3 是環狀線

車子就是繞圈圈開

搭錯方向可以隨時下車轉向搭

或是就直接讓地鐵帶你饒一圈

就這樣Danielson有可能真的繞了一大圈

就當作坐到賺到好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87

不過想想哥本哈根地鐵環狀線這樣也算方便

搞不清楚方向的人上車就對了

反正最後它總是會帶你回到家 (只要你記得在哪站下車就好)

而且如果你無聊沒事做

那就來搭地鐵轉圈圈吧

還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