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二度重感冒

Danielson 不是才剛從西班牙馬德里渡假回來嗎,怎麼又銷聲匿跡了? 因為之前的感冒還未完全復原,緊接著就在快好時,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又感覺不舒服,果然那天晚上就無法安穩睡覺,一直咳個不停,半夜一起起來到廁所擤鼻涕,於是這幾天又沒上班。


原本想說就是依樣畫葫蘆,在家好好休息,多喝熱茶多上廁所,一兩天應該就好了,但是昨天擤鼻涕時開始有流血跡象,或許是因為一直擤鼻涕的關係,鼻腔內微血管破裂的關係吧,但因為 Danielson 以前有位高中同學,某年冬天他寫了一封信說最近身體狀況不好,鼻子常有血絲出現,所以無法出來聚聚,等身體好了後再約,但我們後來就再也約不到,因為幾個月後他就走了,原因是鼻咽癌,一個從不抽咽而且生活習慣也很好的人就這樣走了,所以 Danielson 今天決定打電話給醫生。


在電話中詳細說明我的狀況後,醫生很快安排了早上九點半看診,在診所做了血液檢查,結果是病菌感染,不過還好是輕微的,所以導致嚴重咳嗽,不過不是肺炎,其實檢查前真的很怕是跟那位高中同學一樣,醫生檢查說明後,心中的那顆大石頭也落下了。


這就是為什麼 Danielson 這幾天又消失了,接下來應該會繼續消失幾天吧! 先祝大家週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