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偶爾就會想念的台灣味

台灣的泡麵真的是很厲害很好吃的

在台灣長大的我們真的都愛泡麵的味道

而台灣的泡麵種類又多到數不清

加上近年來流行的乾拌麵

根本就是琳琅滿目

有時都很難挑選

不過台灣的泡麵裡有些真的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口味

比如說維力炸醬麵

統一肉燥麵/米粉

味味 A 排骨雞麵等

上次 Danielson 回台灣時

外甥女給我的泡麵裡就有統一肉燥麵

它和維力炸醬麵一樣

也是 Danielson 很喜歡的家鄉味之一

雖然很簡單

但那肉燥調味包的香氣很迷人

而且它也跟維力炸醬麵一樣

現在有特大號包裝耶

不會一包嫌太少

兩包又太多的尷尬場面

但這個星期以來都在破病中

所以沒有外出採買

要不然如果加一些青菜跟一顆雞蛋就更完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