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週五公司早餐

早餐? 這也太少了吧? Danielson 不是分享過目前服務公司的餐廳很高級且大器嗎? 怎麼早餐會是這樣呢? 有點寒酸耶?


其實不是啦,公司的早餐選擇依然多樣豐富,只是 Danielson 最近儘量控制自己欲望,不要吃太多,所以最近儘量在早餐時都拿不多。


水煮蛋是每天必吃的,有時還會拿兩顆,畢男生還是要有較多的蛋白質補充,紅蘿蔔以前我根本不敢這樣生吃,來到丹麥後才開始喜歡上,其實除了紅蘿蔔,耶有黃瓜條可吃。而那些火腿片其實是要加在麵包裡的,但因為每週五早餐都會有很多人喜愛的丹麥奶酥,所以 Danielson 就沒有再拿麵包了,而那些迷你精緻的奶酥其實很讚,因為這樣耶不會吃太多。果汁也是早餐必喝,雖然一盤裡面食物看量不多,但應該營養均衡,反正再三個多小時就又要吃午餐了。


從進了這家公司後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希望有機會繼續待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