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蘋果樹 TOP 5

Danielson 第一次分享推薦好書,因為自己很喜歡這本繪本,分享後發現很多人也都閱讀過這本書,而且也都很喜歡這本書,這本蘋果樹果然是本好書,得到許多人的喜愛。


昨天一早起床後 (已經是台灣下午三四點),打開方格子,結果 Danielson 第一次分享推薦好書的這一篇竟然登上了方格子 Preminum 的 TOP 5,雖然是 TOP 5 裡的吊車尾,但已經讓我很驚訝,從來沒有想過我第一次推薦好書會得到大家喜歡,不過我很好奇到底為什麼會是 TOP 5,因為當我第一眼看到時,這篇的瀏覽量很低耶,是真的很低很低哦,所以心想應該很快就會從 TOP 5 榜上被踢出去了,就像上次曇花一現一樣。

後來我們出門去,一整天不在家,等回來弄完晚餐吃飽後,我好奇心驅使,再度去查看了一下,結果蘋果樹的分享還是在 TOP 5 裡,雖然它依然是榜上最後一名,但能夠撐上一天也算長壽的,等到我晚上 10 點多,我再看了一次,它還在耶,一直到近午夜時分終於跌出榜外,真的很驚訝,進入 TOP 5 真的很開心,畢竟我們這種喇滴賽的很少有這種機會,更開心的是竟然能夠一整天在榜上,真的滿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