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發生槍擊事件

上星期奧斯陸挪威才發生槍擊事件,剛剛就在哥本哈根的一個大商場 "FIELDS" 也發生槍擊案件。

我們吃完晚餐時就看到新聞報導,一名 22 歲的丹麥裔男子持槍對商場裡的人掃射,已經有幾個人死亡。

警方在今天下午 5 點半時接獲槍擊案件報告,之後逮捕了這名作案者,雖然目前還在調查當中,但警方不排除與恐怖攻擊有關。

今天適逢週日,商場裡有許多人來逛,當槍響後,所有人開始往商場外逃跑。

現在警方開始搜捕,而且不只是在哥本哈根地區而已,而是整個西蘭島都會進行搜捕行動,所以警方也呼籲如果今天有在場民眾拍攝到任何可能相關影片,鼓勵大家聯繫警察,除此之外,警方也呼籲所有今天在商場中心的人跟家人報平安。

原本今晚知名明星 Harry Styles 要在大商場旁的 Royal Arena 舉行的音樂會也隨即取消。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到底這些人到底是有多不滿? 再怎麼不滿也不該隨意傷害任何無辜的人啊,真的覺得很難過,這些人真的很讓人氣憤。

一位台灣朋友和家人晚上本來打算去那個商場吃飯,車才開出門就看到許多警車和警察,然後就看到許多人從商場裡往外逃,於是他們就開車往另一個方向去,還好沒有早去,否則真的不堪設想會發生什麼事。

另一位同事的小孩剛好在裡面的電影院上班,還好他今天休假,相信今天有家人朋友在商場裡的肯定都會很緊張,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感謝不少朋友第一時間發訊息來詢問我們關心我們,麥先生和 Danielson 現在就是兩個老人,基本上很少出門,不過真的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自己會發生什麼事,真的希望大家都一切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