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退燒了才在跟流行

照片裡這樣的畫面大家都看過吧?! 之前網路上大家都在流行拍這樣曬恩愛的照片,但 Danielson 和麥先生不太會這樣做,特別是麥先生,他對這樣的照片總是覺得太 ASIAN 了,所以就算我想拍,他也不太可能會做的。


就在這樣的流行退燒很久很久之後,Danielson 才在跟風,終於也勉強拍下了這樣的照片,但跟別人的相較之下根本就是來亂的,因為這張照片是之前在希臘雅典旅行時,Danielson 趁麥先生不注意時,趕快拿起手機,快快拍出的照片,麥先生完全不知道有這張照片的存在。


其實真的沒有要曬恩愛,但就是純粹好玩,要不然當大家在流行時,那時後就該跟著大家風潮也來拍一下,不過好像很多的流行,Danielson 總是慢了很多很多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