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皇家瓷器 Fan

這週一,麥先生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下班後來家裡喝茶喝咖啡小聚,因為他上週六人沒有在哥本哈根,無法來家裡參加 DANIELSON 的小型生日晚餐。


雖然他人無法前來,但在週一來的時候,他還是帶了生日禮物過來,這讓人覺得很貼心。


因為他是一個皇家哥本哈根瓷器迷,所以他自己收集了好多皇家哥本哈根瓷器的餐具,每次被他邀請去他家吃飯時,根本就像是走進了皇家哥本哈根瓷器的小店面一樣。

因此,在週一他到家裡來時,我們就很給掰地把家裡的皇家哥本哈根瓷器拿出來,來配合他那高尚的品味 (哈哈),用皇家哥本哈根瓷器裝小餅乾和小蛋糕,這些小點心看起來果然也美味加倍。


用皇家哥本哈根的咖啡杯和茶杯喝起咖啡和茶也顯得格外好喝,而且氣質似乎也更上一層樓,也難怪很多人都喜歡收集這貴鬆鬆的皇家哥本哈根瓷器。


還好我們家的大部份都不是自己買的,而是朋友們送的,雖然他們真的很美麗,但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會花那個錢去買,因為用起來其實會有點心驚肉跳的,深怕一個不小心用破了還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