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FB 的演算法???

前幾天 Danielson 在 FB 的童話王國粉專分享了很日常的中餐外帶晚餐菜色,真的是一篇再普通不過的分享了,但隔天起來真的很驚訝,這篇的瀏覽率竟然將近 1 萬 2 千人, 然後安讚喜歡的有 616 人 (雖然不多,這在很多網紅眼裡根本看不上眼,不過這對 Danielson 來說真的很多耶),留言的人數也比一般多,這真的有嚇到我自己。

但我真的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FB 的演算法真的讓人疑惑,一篇再普通不過的日常分享,比起很多我自己覺得不錯,應該會有不少人喜歡的分享都來得受歡迎,而這一篇也帶來了許多新的粉絲,新的追蹤者,到現在我都還是不清楚為什麼這樣一篇簡單的日常生活分享會這麼受歡迎,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喜歡,可不可以每一篇都是這樣的演算法啊?

FB: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的視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