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新沙發開箱

繼昨天發文跟我們相處許久的綠色沙發說再見後 (有朋友留言以為我們坐壞了,也有人以為我們跳壞了,哈哈),我們看了很久終於下訂的沙發也終於來到我們家報到了,花了一點時間組合起來後,麥先生還得先用傢具行買的專門給新沙發的噴劑噴上一次做 SPA 才行,這一噴不得了了,我整個人有點不舒服反胃,趕緊將自己關在書房裡,然後全家所有窗戶都趕快打開,就這樣經過了大約一小時,那噴劑氣味才散去。


這組沙發我們已經看了兩年多了,而且看了不少組不同沙發後,最後還是覺得這組是我們兩個都覺得最喜歡的,在下訂前還數次考慮是要用現在的布料還是換成皮革沙發 (沒錯,這裡買沙發是可以選擇多少人坐的大小,什麼材質的表皮,沙發腳的樣式和材質等 (當然價格也會因為你所選的所有配件材質不同而改變),其實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現在這個布料和花色,但因為它是白色,所以我們才考慮很久,原本差點換成皮革,但幾經比較考慮後還是決定這白色布料的,送來擺在客廳後,的確很開心我們最後的決定是對的。

來看看它本人的正面,大家覺得怎麼樣? 這顏色擺入客廳後,感覺有比較明亮,而且覺得很速配 (當然啦,很大的原因我覺得也是因為新沙發,所以有好的感覺),加上現在很流行的 L 型設計,以後真的可以比以前舒服很多的坐在沙發上 (根本就是半躺的形式) 看電視了,加上那張新的沙發桌,感覺真的就是一家人的非常搭,真心覺得雖然很貴,但這錢花得有值得。

而除了被我們肢解的綠沙發外,躺在地板上的這張椅子也壞了,它也是跟了我們應該有 13 年以上了吧?! 當我們在將新沙發擺進客廳,然後移動客廳原有的擺設時,這張椅子一搬以來就自己自動解體為椅身和椅座了,我們試著解救它,看能不能幫它復活,但它真的歸去來兮,一去不復反,完全不想留在我們身邊了,所以也只好順著它老人家的意,也要跟它告別了。

不過可能也是意料中的事,幾個月前就分享過麥先生的新寵兒,也就是照片上的這張黑色椅子,它也是貴鬆鬆的,每次買傢具時,心中都只有一直在滴血的疼痛,為什麼這裡的物價這麼高貴啊? 真的是要好好將家裡的傢具好好的保持維護才行,要不然荷包只會一直快速的張翅膀也跟你說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