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公司的聖誕禮物

丹麥的公司只要到了聖誕節一定會準備聖誕禮物給所有員工,當然禮物好壞就看公司的良心了。

大公司自然都是不會虧待員工的,所以通常在 10 月或 11 月時,公司的人事部就會開始計劃思考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員工,而員工們也都會很期待到底會收到什麼樣的聖誕禮物,感覺有點等待樂透開獎一樣。

星期一收到了目前服務公司的聖誕禮物,拿到這一大盒禮物時感覺就很興奮和期待打開時會有什麼樣的驚喜,看到這樣的包裝盒其實大概猜得到應該是有酒,而打開時的確也是兩大瓶紅酒,還有許多丹麥本土有名的巧克力品牌,而這家的巧克力真的好吃,我們偶爾也會自己去買來享用。

當然不只是紅酒和巧克力而已,如果是那樣就遜掉了,所以裡面還有三根丹麥品牌的小湯匙,適合拿來喝咖啡或喝茶用,這個倒是覺得很實用。

還有還有最讓人驚喜的是丹麥著名品牌-皇家哥本哈根瓷器的三個杯子,這個品牌可是很多人會收集的,用這個品牌的餐具吃飯可是加分許多,瞬間層級也提高了不少,不過說實話,如果去朋友家用皇家哥本哈根瓷器吃飯時,Danielson 個人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把餐具弄破了,那可是很昂貴的。

在丹麥,年終聖誕時可是大家通通有獎,不用像台灣的尾牙聚餐還要抽獎,然後就年年有著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結局,在這裡大家都一樣,所以大家都開心,大家也都收到聖誕禮物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