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何時才能飛

昨天早上去看昨天早上去看皮膚科醫生

Danielson大概是當天掛第一號的

一大早起床確(累)

到了診所果然空無一人

連櫃檯都沒人

自己進門電腦過卡後

坐著等待醫生時

看到了診所牆上的裝飾

兩架飛機就掛在牆上

疫情下

看到這兩架裝飾飛機

讓人好想去旅行啊

何時才能再飛上天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