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双曲钢板-双曲不锈钢板-双曲铝板

工厂在佛山南海区,Tel:13690386328/15916156763。

摸一下飞机,脸被打得现在还痛

      小民家住机场附近,从没有坐过飞机。感觉机场的各种飞机是越来越多,老想近距离接触一下。无奈机场管理异常严格,不是工作关系根本进不去。直到昨天下午才有机会进到停机坪,是随我的雇主到隔离区接一批进口物资,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就走到停机区去摸了一下飞机,结果被特勤围住半打半虐待足有半个小时,脸到现在还火辣辣的痛。


    感觉儿童公园里摆放的退役战斗机是左看右看不顺眼,我特别是喜欢那些五颜六色的大飞机。是喜欢才去摸的,并不是手贱。飞机天天在我头顶上呜呜叫,可我从来没有抱怨飞机吵得我睡不好觉,摸一下又摸不坏,为什么非要打脸?

    这是摸了普通民航机,要是摸了外国首长的专机,还不被打死?打人者好不专业,应该饿虎扑食,反戴手铐,不该啪啪打脸。不同外国私营公司的飞机, 国营公司的飞机,咱们每个人都有份,上面的父母官应该组织专场,让没有坐过飞机的老百姓前往停机坪,看一看,摸一摸。因为飞机天天吵我们,给摸下不行吗?可是,特勤边打边教训我:飞机是用来坐的,不是用来摸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