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隨想

昨天依慣例

吃完晚餐後就與麥先生出門去走走

其實 Danielson 剛搬來丹麥時

在夏天時節

我們幾乎每天吃完晚餐就會到公園散步

後來開始唸書和工作後

開始有好幾年的時間沒有這樣做

過去一年多來

因為疫情在家閉關時間太多

於是我們兩人又開始了晚餐後出門散步的這個習慣

而且會每天稍微走一下不同的路徑

這個教堂其實常常經過

因為他就在住家附近

但這是我們第一次從不同的路和不同的角度看它

也因為天氣很好

整個天空照應下

背光下的教堂雖然顯得有點灰暗

但從遠處看它

有種讓人對未來有著希望的感覺

或許因為目前情況產生的心理作用

不過現在的台灣 (以及全世界) 正需要希望再見曙光

這兩天看到台灣人民優質的素質

自動封城

台北街頭竟不需要任何政府強制政策

而主動淨空

著在歐美根本是不可能發生

心想

如果歐洲人民也能像台灣這樣

那麼我們根本不用受那麼多的折磨和失去自由

台灣真的很棒

我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大家加油

希望整個世界早日脫離疫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