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韓國小雞泡菜口味泡麵

自從之前有次吃了韓國小雞辣麵被辣到不行的經驗後

很久沒碰韓國辣泡麵了

那次是因為第一次吃

加上 Danielson 自己很喜歡吃辣

也很能夠吃辣

所以整包辣醬全部梭哈加下去

而且還是 X 2 的加強版 (吃過小雞辣泡麵的都知道有多辣)

那次吃完之後

真的是整個胃在燒

兩片嘴唇更臘腸一樣

隔天菊花更是痛苦不堪

前幾天中午不怕死的我

再次拿出韓國泡麵

但這次是辣泡菜口味的

這次 Danielson 以乾拌麵的形式處理它

整包辣醬還是一樣一次全下 (人就是犯賤跟健忘)

加上一點蘆筍花椰菜以及熱狗

再撒上一點起司絲

在泡麵與辣醬攪拌的過程裡其實沒有什麼香氣

但吃進口裡時開始有香味竄出

可是那種香氣似乎是人工創造的香氣

與前幾天台灣的太和殿麻辣口味乾拌麵相比

真的是差了一大截

而且它的香氣並不會留在嘴裡

整個味覺除了辣還是辣

還好這個泡菜口味的辣度沒有上次的小雞辣味那麼火燒

Danielson 確 還可以承受

不過在吃的當下還是會被逼的直流鼻涕

相較之下泡麵真的還是台灣的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