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週五夜的家庭活動

又到了週五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努力工作生活後的大家還活著嗎?

大家現在應該要為自己挺過一星期拍手鼓勵一下

那週五夜大家都做什麼呢?

現在疫情其間

相信大部份的朋友們應該都是在家過著安全健康的防疫生活吧?!

雖然無法像以前自由自在的出門聚會聚餐

喝酒玩樂

唱 K 跑趴

但這段時間裡

大家是否也研發出一些娛樂自己的活動呢?

麥先生和 Danielson 的活動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在家裡看影集

在家裡看電視當然也要像在出門去看電影一樣

只不過在丹麥沒有像在台灣那麼方便

於是就翻翻自家的冰箱

拿出了不用料理即可現吃的西班牙式 tapas

再從冷凍庫裡拿出 BBQ 口味的雞翅

送入烤箱

30 分鐘後聽到 "叮" 一聲

香噴噴的烤雞翅就出爐了喔

就這樣

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庭電影院

邊看影集邊享受簡單的美食

這就是我們周午夜的小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