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久違的驚喜和感動

昨天早上起床時,Danielson 以慣例打開私人郵件,裡面有一封來自方格子的通知,原本以為就是平常的某某作者發表了新文章的郵件,但仔細一看標題是有人贊助 Danielson 的 "有趣的丹麥聖誕交換禮物文化" 一文,而且看到贊助的人讓我好驚訝,因為是一位 Danielson 自己也有在追蹤的方格子創作者 "佩格澀思",挺喜歡他的分享的,但我沒想到會有方格子作者贊助我。

剛開始在方格子寫文時也有朋友贊助過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雖然有一些是因為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的童話王國粉專認識我的鐵粉,不過大部份真的都是我認識的朋友們,他們單純就是要鼓勵 Danielson,但不管是粉絲 (雖然裡面也有只因為 Danielson 的政治立場和她不同而退粉的贊助者) 或朋友,他們的贊助都讓我很感動。

時間久了終於證明 Danielson 真的不是一位作家,所以贊助的通知郵件再也不曾收到了,而方格子的贊助金額規定需要累積滿 1500 (沒記錯的話) 才可以提領 (扣去手續費和第三方金流後),所以有些贊助其實就卡在那裡領不出來,沒想到在很久之後的今天再次收到有人贊助的通知郵件,而且還是也有在方格子寫作分享的作者佩格澀思,這真的讓人好驚訝加驚喜。

最感動的是如大家可以在截圖裡看到佩格澀思留下的文字: 「Danielson 我不知道台幣、加幣、克郎相互的匯率,一心就想請你喝杯熱咖啡!Happy 2023! 」

真的不管匯率如何,最感動的是他說的 "一心就想請你喝杯熱咖啡! Happy 2023! 他真的是閱讀我的分享到最後的備註部份耶,真的是要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耶,看到他的鼓勵文字讓我再次記起在方格子那很久沒有的感動。

真的很感謝佩格澀思的贊助,因為你今天的讓我再次記起心中那份感謝的悸動,我會將這筆贊助留著等下次回台灣喝杯熱咖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