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這些鐵粉

感謝你們不離不棄

今天又再次收到馬特市的創作者週報數據,一直很感恩在馬特市裡認識了一些有共同理念和喜愛分享的朋友們,也很感謝有人願意將他們寶貴的時間花在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隨便講,隨便分享上。

還是要感謝@志工爺爺 當初的推薦,所以才會認識馬特市這個園地。

要感謝@蔡艷秋 這位佛系作者,因為她是第一個在馬特市支持我文章的人,雖然我獲得的支持數不多,但每次的支持都讓我感動。

要感謝花時間閱讀我文章的人,其實我個人不覺得我的文章配得上被稱為文章,因為他們大部份都是我的生活分享,因為自己不是電子化世代的孩子,無法用影音跟大家分享,只好將生活故事轉化成文字,雖然我每一篇分享都不長,所以閱讀時間不像很多人累積的那麼多,但你們每一位所花得每一秒鐘都是給我的鼓勵。

我要感謝所有社區活動的主辦人,因為你們的發想,我有機會分享更多自己的生活故事。

要感謝喜歡我分享的異國生活,景色,心情,人,事,物等,很開心能帶大家偶爾看看丹麥這個童話王國的異國風情和文化。

最要感謝的是這 10 位鐵粉,每一週的數據週報,幾乎都是同樣的這 10 為,感謝您們對 Danielson 的不離不棄,這週有點小小的變化,第一和第二名位置調了一下,但@射手媽咪婷婷@蔡艷秋 兩位一直都是很支持 Danielson 的讀者。

而第三到第十位似乎一直都是一樣的朋友們,所以真心感謝這十位每一個星期都是鐵粉。而今天要特別感謝@奇多怪獸 ,他在 @MiSa 的一篇文章中留言還特別提到 Danielson 的名字,因為他說 "Danielson 和 @MiSa 是目前在站上,他最喜歡的介紹國外風情的作者,可能是因為文章不會刻意的賣弄文筆,所以好讀,而且介紹的事物,很有生活感,但又不是那麼"網紅"流行,讀起來輕鬆又愉快的感覺他很喜歡"。他後面提到的正是我自己一直以來想保持的初衷,我沒有華麗的文筆 (因為我根本也寫不出華麗的文字,所以無法賣弄),我所介紹的正是自己想以 "單純分享" 的心情,以自己最真實生活化的分享呈現,我也不是網紅,所以當然無法像一般網紅們那般流行 (我有時後的分享只會變成網轟),真的感謝奇多怪獸的喜歡和 nice words。

當然除了這十位@蔚藍天空 @zoe828 @巫筆 @女巫L @遷移宮破軍@丹麥 @si薰 @寧想白 以外,還有許多每天幾乎都會來我的童話王國走跳留言的 朋友們,你們都是給我動力的人,即使我的文章拍手數都不多,但你們的每一個拍手在最近都讓我換到更高的 like coin,這讓人更欣慰。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分享更多的異國生活記趣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