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
Coe

爱看美女

物质不完全燃烧时所生的气体

前兩天上了有關肺部的疾病,課堂結束的時候老師隨口問了句班上有沒有人抽菸。我當下愣住,望着我書包藏着的一包菸,越髮心虛,即便如此我還是麵無表情地回答沒有。

開始抽菸的緣由大概是因爲某位教授曾經表達過不希望看見學生抽菸,反骨的我由於好奇心使然買了包菸嚐試,之前看過的電影裡會看到抽菸抽得很好看的女演員和男演員,吐出菸霧的瞬間好有氛圍感,所以自己也想這麼酷。

實話實説,首次抽菸得體驗不太好,不僅被菸嗆得半死,嘴裡也滿是難聞且不習慣的味道,刷了好多遍牙,嚼了口香糖才勉強把味道散掉。

怎麼説呢,把菸吐出來的時候,覺得心裡壓着的一股氣神奇般地也被釋放。或許是心理作用,可能還會有理論支持,等着我去挖掘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