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
Coe

爱看美女

小東京勾引我

獨自旅行

前不久剛去了東京旅遊,自己規劃了想去的地方就直沖了。當時的東京忽冷忽熱的,好似曖昧中的兩個人。

每天搭乘火車都感覺自己很行,雖然偶爾會在諾大的地鐵站亂闖,但都能抵達目的地。

我發覺我只適合給自己當導遊,趕不上火車時脾氣掛臉也不會怎樣,不用讓家人看我的臉色行事。

我也發現自己是個食欲,購物欲很低的人,所以東京懲罰了我。

在東京怎麽可能不花錢,這些錢都拿來看秀,看風景,劃船,買禮物,穿和服,唱K,吃日料,總的來說就是買體驗了。

這次還是有點遺憾沒能見到朋友一塊兒去夜店,住網吧,體驗夜生活。

大概率是讓我下一趟去吧,小東京勾引我,我還受得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