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
Coe

爱看美女

愛好

如何找到熱愛做的事?

這幾天好不容易閑下來了,我卻把時間用在刷視頻上,以至於我不禁覺得我的人生未免也太無聊了。就像以前交談的對象都說我很no fun,遊戲不打,鋼琴不練,籃球不打,步也不跑,棋也不下。從小父母就帶我哥和我學鋼琴,學下棋,學畫畫,學遊泳,但好像沒有一個能讓我熱愛。慢慢長大,這些愛好也漸漸不碰了,母親也許看不下去,念叨著讓我去上瑜伽,實在坳不過母親,去上了她給我報的瑜伽基礎班。我記得當時每堂課都確切地感受到汗水飄灑,人體與思想相輔相成,形成人體的魅力。可惜的是上完基礎班又停下了,啥也不幹。上了大學,參加了足球社團,玩了幾次發現我體力太差了,跟不上一個前鋒的體力,還有一場比賽的節奏,後來訓練越來越少,我也漸漸不怎麽踢了。這期間看視頻看到跳舞太能解放自我了,還有無形的魅力,也突發奇想學,但跳得真的不咋地,想報班附近又沒有,實際上是拉不下面子跳。都說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身體會告訴妳喜不喜歡,但我真的不知道我熱愛什麽。

大家都有愛做的事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