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oL
AnJoL

未命名

不要跟我说为什么不早点出门... 刚好因为各种突发事件也会迟到呢?

每次坐地铁听到有突发事件或是因为什么原因要暂停在该站的时候就是有广播因为什么什么所以要停在这里,最后还会说造成不便请见谅。然后我每次都会想 其实我是很见谅的啦,可能攸关人命才会按按钮,正常人没事也不会去按,我说的是正常人,不正常我也不能保证。

反正,我很体谅也很理解的。就是多数呢,我都是搭地铁上班 然后好几次都有前方列车紧急按钮启动...刚好呢 如果再迟一点我就赶不上最后一辆多数不会迟到的巴士,错过了那辆 ,就肯定会迟到...所以我想说,我知道也理解因为紧急时间而耽误,就是能不能麻烦你也让我上司老板知道我是因为这样才迟到的,不然以为我找借口....听说有的还会扣钱。别跟我说做怎么不早点出门?哇,我天天坐那时间的地铁都不会迟到,结果为了偶尔可能会发生的突发事件叫我早点?就为了保证100%不迟到? 那有没有可能刚好你即使早了,刚好因为各种突发事件你也会迟到?你又要提早多早呢?预测不了的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