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a Lien
Louisa Lien

希望做個簡單的人 看劇,讀書,還有一些日常零碎小事的記錄 隨心意而寫,隨心意而拍

都是為了誰好?

“離婚活動”來到第8集,但也許是重疊到自己過往的感情經歷,讓我有愈看愈疲乏之感。

離婚後,紘一還是不斷地聯絡小咲,雖然知道這是為劇情舖陳,但事實上這行為應該不太OK吧。而且,若是因為留戀而想挽回也就罷了,雙方卻一直都在口是心非,覺得在為彼此做為對方好的事情,事實上卻是多此一舉的傷害。

看完第8集,真的再次提醒自己,談感情可以不用那麼累,可以清楚明白一點,特別是不能像男主角紘一一樣,逞強不說出真話,在現實世界裡可能就真的錯過了。

其實我也是嘴拙的人,有些事無法或羞於用話語表達出來。但是還好還有文字這種媒介,讓我還是可以誠實傳達出自己的感受給戀人朋友。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等到紘一與小咲重新開始的結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