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閒談雜聊

毒窟聚集地

  我以為疫情已經降溫,殊不知這一兩個禮拜,我公司的感冒風暴及確診風暴再起,去年確診人數高達90%還是算幾乎同時中獎。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被告知3位重感冒請假,但是這個還不再我的預期內,因為上禮拜已經有一批人感冒還蠻嚴重,但是請假卻是新的人感冒,高層又開始恐慌,準備拿著酒精開始要到處噴,晚上又有人在群組告知確診,我大概知道明天又要噴多少酒精掉了。


  煉蠱中的公司,我一直覺得我在裡面沒確診真的已經是神奇的存在,但是每次想想他們感冒我幾乎也都是直接接觸,互相傳染,那個抵抗力可能已經比肺炎還來的強力了吧,工作環境的關係,我也真的沒辦法長時間戴著口罩,只能把自己的工作區域搬離他們一點,盡量避免接觸,不管是樓上樓下,都已經開始在蔓延。

  另外我每次回老家都會蠻害怕會傳染給家人,這個毒性level已經非常高了,深怕一弄到就非常嚴重。不過比較神奇的是我老婆,我每次感冒的時候她都沒事,如果有點不舒服還是甚麼狀況,只要睡一覺起來就沒甚麼事情,這體質太令人羨慕啦!

  我只希望明天不要突然又一堆人消失了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