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貓皇推推的意外人生

被認購的貓皇推推,也許我們不是最好但是最有愛。
認購日期

回頭望去這幾年的歲月,那記憶好似在眼前,從幾百克到現在的九公斤,體重的變化很大,不過個性從小現在一如往常的孽子。

起源

  最早認購推推是大學學姐跟太座在系館外面抓到一隻被貓媽媽拋棄的小貓,太座打給我讓我過去帶點不要的布料讓他保暖,一到那小推推非常的親人四處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又當時太座也已經有打算要領養一隻貓咪,正好的緣分就讓我們收下了他。

第一天

瞬間喵 

  橘貓的身材如傳言所說十隻橘貓九隻胖一隻超級胖,感受到我們家這隻體重起伏的速度如吹氣球般的趕進度,三個月就如同別人成貓一樣的體重,那極速上升的速度感連獸醫都驚嘆不已,當時定期的回診打疫苗結紮讓獸醫生對他都有印象。控制體重的方式幾十種少說跟太座所試過就很多種但也是失敗告終。

  而這也要說到前頭的孽子行為讓我們有點半放棄,肚子太餓的情況下會狂喵,吃飯沒人陪會喵,地上太髒會喵,想要人陪的時候會喵,半夜突然想到就喵,這些我也都還能理解,比較誇張的是會把桌面上的東西直接往下推,完全讓你保持桌面整潔。或是偷開抽屜咬一些用塑膠袋包裝起來的食物,以至於現在都收得非常完美不會讓他有任何機會翻箱倒櫃。

現今的貓皇

  經歷了這些養成十足大成功變成了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貓皇個性,不過多數時間還是非常聽話,總是知道到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那種默契的存在,也是不枉費照顧他那麼的久。

  這推推也經歷了我跟太座從女友到太座,很希望以後如果真的有小孩貓皇還是能夠陪伴在我們的身邊,見證這一切的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