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亞
羅倫亞

繼續對抗情緒問題的路上

今日星期一,4月22號部門上司請假,加上平時帶隊出去工作的那個又升職離開去別的公司了簡單來說就是無王管也就更多時間胡思亂想

由於我幾乎不怎麼跟別人說話,也就常常…也不算是自己跟自己說話吧

總之就是胡思亂想、沒錯了

當然,主要還是自己身上的事,自己身旁的事

過往,我一般想的是我妄想出來的故事,而且同段情節、還會重複地想,再從中作出改變

這也就是我筆下的主要故事的來源

可是,自從得了憂鬱等情緒問題後,我想那些故事的次數變少了許多

更多的,自然是被情緒病代替

為什麼我會有情緒問題?

情緒病又是什麼東西?

最近情緒病不知為何?早上也會來

不過同樣,程度不嚴重

突然覺得…這可能只是我變得耐不住寂寞而已,並不是情緒病

因為總想去找人說話,可偏偏我沒有「那個人」

是真的想找人聊天,是真的想找些活動參與,可是我討厭接觸陌生人

或許說「討厭」有點過了,「不喜歡」吧

突然想到自己為什麼看動漫、漫畫那些,看着看着會停止,要隔一會再看,特別是綜藝節目,一停下來,還不一定繼續,可能要等幾天後,甚至直接不看那集了

似乎,沒有以往那麼投入了,不應該是以往,已是很久之前了

上星期到現在,我喜歡的那個前同事一直沒回應,也不知道她怎麼了

自從我情緒病開始,我就變得時不時留言給她聊天

她說她不介意

結果我就常常留言給她了,雖然不是每一天

一個星期沒回應,我開始擔心了

擔心她出事了

擔心她只是不再想理我了

目前我還忍住不打電話過去煩她

畢竟正如我之前所說,不喜歡我,可以,不是問題,至少別討厭我

昨天星期日,因為貪便宜,收到電話說500元做全身檢查

結果還是個騙局,8100元飛走了

回家還被我媽質問,說我出發前還說不會被他騙錢的

其實也沒辦法,畢竟500元已經搭進去了,然後做的超聲波3800元,整個腹腔,再之後又說我肝有點花,勸我2千幾做檢查,加多一千幾,共3800,索性做埋其他器官的

結果前後8100沒了,跟我去醫院差不多

也確實是被騙了,說好的500元,愈來愈多

其實我也懂,廣告是假的,內容是真的,目的還是先把你人騙過去再說

畢竟我也做過類似的工作

臻萃體檢中心,我記住你了

我的這個情緒病,最近三個星期,每當星期日下午總會來

也不知道是否我潛意識裡,對上班感受到壓力

但理性上去想,沒有,的確,工作內容未有全部上手,唯一拍住做嘢嘅…基本是個廢物,而且還會反過來說幹話,說全部人做的都是錯的…等等之類,總之就是個麻煩鬼,重點是,他還毫無自覺

還是說,我單純不想上班?

的確,我覺得這份工,完全就不是我想做的類型,錢又少,工時長

但,我也明白到,自己沒本事找一份更好的,而且這工作再垃圾,再沒有意義,錢,真的很重要

算了,反正每次都是,等我上班開工,專注在工作上,又正常了

痛恨時間白白流走,卻又提不起幹勁

明明覺得工作、除了錢就沒意義,可是放假的時候,總是沒辦法去做我

該做的事情

結果,目前為止,還是只有運動,留意股票經濟等,回復了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提筆畫畫和寫作呢?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復對孤獨寂寞的適應性呢?

有道是: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確實,朋友不用多,真心的幾個就夠了

若果真的遇上一個稱得上知己的,這輩子也算是值了

收工回家,途中,我喜歡的那位前同事終於回我信息了

原來她去了一個星期的旅行

幸好,她沒事,也還願意理我

現在人在家中坐,對着電腦,將這文從手機轉到電腦,又為它加點字

主要就是放工之後的~

感覺… …上班,真的很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除了錢,真的什麼都不是

偏偏沒了錢,誰都活不了

特別像我這種窮鬼,在香港根本活不下去,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些什麼…

還是聽昨晚另一個前同事勸,去找醫院要點精神科的藥吧

雖說病發時程度低、忍得住,可是常常來,還真的受不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