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祖先或父母留下的祖產為什麼不要

話說王家老大,家大業大,除了正房之外也有不少偏房,不但有偏房在外面還有私生子,活著的時候也有情有義照顧外頭的私生子們,死了之後一切就煙消雲散,可是私生子不服氣,提起認祖歸宗的親子鑑定,但活著的王姓家人全都不同意也不認帳,為什麼呢?因為認了這筆帳,就多了一些人來分家產,錢的數目不小,這些私生子每人可獲得的金額都以億計,因此打起官司非要認祖歸宗不可,其實不用打官司也可以看出這些私生子的確是王老大的子嗣,外型太相似了,反正利益當頭誰都不願退讓,美其名不為錢只是要認祖歸宗,其實大膽的表現出來也無妨,只要是事實誰怕誰,祖宗或父母留下的財產子女都有權利要求公平對待。這種爭奪家產的戲碼不斷在歷史中上演,相信王家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在台灣的某些人說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外觀長相不但相近,風俗習慣也相通,就血緣來說根本是同出一源,或許這些人有他的考量。就我的觀點來說,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根本無損我的利益反而有更大的好處,大陸那麼大的土地和豐富的礦產,那些是祖先留下的祖產,我為什麼不要,所以大陸習主席之前說過讓利台灣,其實他說錯了,那是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各取所需,住在台灣的中國人當然對大陸這片土地也有話語權,那是我們海峽兩岸同胞共同祖先們留下的祖產。

台灣與大陸將來會怎樣,不是我這個小百姓所能知曉的,但是大陸的發言人常說的一句話,世界只有一個中國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句話潛在含意是將大陸擺在上位者的姿態,台灣人怎會服氣呢,應該說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而大陸與台灣同屬於中國,這樣說才將大家平等看待不是嗎,大陸不能代表整個中國,台灣同樣不能代表整個中國,只有合再一起才能代表整個中國,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