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心情故事-唯有經歷過才知道痛

還記得父親生前在公司的一場乒乓球的比賽中摔了一跤,從此髖關節的股骨頭會有疼痛的感覺,當時的年紀也到了退休的年齡,因此就退休在家靜養並且去看醫生,醫生根據照片子的判斷,可能是傷到了髖關節與大腿骨的接合處,醫生建議開刀換關節,經過家庭開會後還是先治療一陣再說,時間一晃20年過去了,父親用助行器走路,雖然慢但是卻可以在家中走來走去,我也會問父親現在還好嗎?父親說還好,因為父親是一位不善交際的人,因此他也樂得輕鬆在家看看報紙、電視或聽收音機,三餐有家人幫忙打理,日子過得也還算不錯,就在父親臨終前三個月突然一直說他的腳好痛,我們也只好送父親去住院,住院醫師也只能用止痛藥來止痛,但是又不能多用,醫生評估後做出兩個決定,馬上開刀或馬上出院,我們幾個子女商量後決定出院,畢竟父親已八十幾歲了經不住開刀的傷害,就在回家的一個月左右,父親在某晚睡覺後就再也沒醒來,早上摸父親的身體已是一片冰涼。

前些日子打球也傷到了髖關節,這時才知道那種痛真是痛到骨髓中,全身都會跟著糾結,趕緊看醫生吃藥擦藥,但是一時之間也很難全好,只能拖著殘軀坐輪椅工作,現在才感受到父親那時是承受多大的疼痛,在家人面前故作無所謂的樣子,希望老天爺幫忙,讓我的傷口快速癒合,不然我將會步我父親的後塵,疼痛好幾十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