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紹將和女魔 對打

我第一次的打戲.

我第一次的打戲,其實我覺得可以了。

我拿現有的配音,拉出幾句。

其實沒打完,後面還有戲,先這樣。

打戲很難,明明我覺得自己做了很久,現在弄一弄也才二十多秒,不過,比起做言情,兩個人卿卿我我﹑摟摟抱抱,我寧願做打鬥。

其實在這之前啊,我做了幾場的言情戲,看花燈啥的,我真的是……算了。反正七神光的情感戲很遠很遠,N年後,真到那時還是拿動作師的做的頂一下,幸好七神光的主力是在玄幻術法和刀劍。

兒女私情當然也有,但因為琋玥一心想幹掉女魔的關係,紹將也只能放在心中隱忍。

明明是武將,感情卻弱雞,主要是他失去過琉璃了,不想再有第二次,在身邊好好守護她,也不想因為自己太過強硬被拒(在愛情底下有夠卑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