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第四集[大戰之後]02

琉心被神女下了術法,聖華帶她回房裡,而此時,神女在質問清心女神與武將軍……

《七神光》第四集[大戰之後]02

琉心被神女下了術法,聖華帶她回房裡,而此時,神女在質問清心女神與武將軍……

這次的在武將軍部份,他那個叛變我不知道要怎麼呈現,原作是用繩索,但我想想算了,還是弄個法術﹑弄把劍吧。

神女她知道可能會有衝突局面,加上琉心那三腳貓的功夫,防身都困難,她提前支開了聖華和琉心。

因為影片太長了難上傳,加上我覺得這個方式還不錯,一兩分鐘做的行就分享一下。

到時攢夠了一小時,我會來接個一集。(超期待的就是。)

至於水印我還是得放,圈裡搬運影片的風氣有點盛,你去質問他,他還會無恥的要你拿出証明是你做的,水印我弄小了點。

謝謝兩位強大男女CV
靡宴CV:神女/琉心/清心
蚩宇CV:聖華/武將軍

畫質在臉書最高只能720,但我覺得他連720都沒有達標,YOUTUBE的畫質比較好,可以到108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