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童話系列【人魚傳說】上

妞妞說:你的人魚膚色有點黑我說:沒關係啦,人都有分顏色,這款是黑美人魚。

#童話系列【人魚傳說】上

妞妞說:你的人魚膚色有點黑

我說:沒關係啦,人都有分顏色,這款是黑美人魚。

歌當然是我和阿倫兩人合作的小美人魚的片段,不要問暴風雨,目前我做不出來,哈哈。

.

從小時候就著迷人魚和獨角獸,雖然這些年過去了,我手上的資訊和小時候知道沒什麼長進,哇~哈哈哈哈(心中希望知道,又不希望他們被發現的心情真矛盾。)

.

我的七神光裡有人魚﹑也有獨角獸。我喜歡什麼,顯而易見的。

.

為此,我好不容易的找到了家素材,這是正版授權的,因為魚尾都他自己建模弄的,我對魚尾實在是沒研究,所以買了三款的魚尾。

.

但因為色弱,還是讓我發現沒有我要的紫色。(這小美人魚的衣裝是紫色的,我一直在藍黑徘徊,一開始想說弄白的,但我色差實在不行。)

.

我就想到我自己不是會搞簡單的變色,於是我選了藍黑那個魚尾進行了改色。

.

而這魚尾要怎麼和編輯器去做合成呢?就是K幀。現在手機那麼的小,不小心誤刪還是不到位置結束,魚尾會瞬間出現和瞬間消失。

畢竟年紀有了,眼睛是要怎麼和手機去抗衡?

.

反正第一次的試驗可以了.

.

我在寫詞曲時,曾經很想弄一張童話專輯。我手上有人魚悲歌﹑醜小鴨﹑月姑娘﹑本來想寫賣火柴的女孩,但後來實在是曲風搞不定,只完成了一些。

從小就特別喜歡童話故事,像糖果屋﹑萵苣姑娘﹑長髮公主那一類的,可能以前有幸福的憧憬吧。

.

你們看到人魚,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搞那個巫女的家了吧~

因為和接下來的故事有關係,但我現在只做了上集。慢慢等吧,這短篇的,最多三集!

但本人希望下一集給它結束。

#小美人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