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海牛

自詡美人魚太過驕傲 不如就喚作海牛

我的喉嚨發不出聲音了

但我下禮拜六要歌唱比賽了

怎麼辦

我前天去看了中醫

中醫師說我這個情況要比很難

就算是西醫也是一樣的

我不死心

昨天跑去看西醫

他說了確實不可能

我的心碎掉了

眼淚像斷線的珍珠爭相滾落

該多不容易啊

好不容易進到決賽

我卻又要失去這個機會了

以前對小美人魚的故事感受不到什麼

原來失去聲音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這麼難受的嗎 這麼不能失去的嗎

原來我這麼愛唱歌的嗎

原來我此生沒有唱歌是不行的嗎

我才知道阿 我現在才知道

是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嗓子

才讓病毒有機可趁

是我的錯

上天阿 行行好 給我一次機會

給我一個奇蹟

讓我有機會能夠沐浴在鎂光燈下

唱一首讓眾人感動的曲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