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像詩又像畫【歌詞創作】愛已成傷

【歌詞不應該讓月光 照進回憶的窗落下了滿地歲月如霜人生就一場 四季短短長長愛恨情仇都讓人痴狂創作】愛己成傷

《愛已成傷》詞:方晴君 

A1
不應該讓月光 照進回憶的窗
落下了滿地歲月如霜
人生就一場 四季短短長長
愛恨情仇都讓人痴狂


A2
往事太難抵抗 脆弱沒有力量
還有一些事還在心上
痛的方向是妳 離開的傷
愛妳多苦 我不願聲張

C1
為妳愛已成傷 只剩心在逞強
過去甜美如今情已荒
遙望不知名遠方 幻想妳的模樣
伸手碰觸不到妳 我感傷

C2
為妳愛已成傷 是心還在假裝
妳從沒離開過我身旁
只是那微熱淚光 欺騙不了失望
點點都流下想念妳的掙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