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一個小木盒 圖文/方晴君

一個小木盒裡面,裝的是泛黃的回憶,裡頭的情緒,包含著我想念你!

一個小木盒裡面,裝的是泛黃的回憶,
裡頭的情緒,包含著我想念你!

.
有時候我也會因為一個小東西,
在某個時候,想起了某個人。

在畫這個作品時,
其實也在我腦海中,
湧現出許多當年的回憶!

.
想到了那份溫暖,想到那個互動,
想到那一切,已經像是變舊的時光…

.
泛黃的記憶,泛黃的你,
或許我喜歡的只是那個當下,
因為得不到的【近完美】,
讓我有了很愛很愛的錯覺,
捨不得放手的錯覺,
以及以為自己還在等待你的錯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