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踢球的孩子们回来了

好久没有看到家门前的公园中有小孩子踢足球了。去年疫情好转,但是天气出奇地冷,小孩子们快到了春天才出来,不过没有几天就因为太热结束了。

今年不同。孩子们早早地出来。估计也是憋了好久了吧。也有可能是离火运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都起来。唉~不知道外国人知不知道离火运到底是个什么?

不管有没有疫情,好像在过来的十年里面,真的没有好好的运动。去年年底的世界杯都没有像往常那样,场场看球。想当年每次世界杯,包括在日韩的那次都是熬夜看球;现在真的没有那个时间和经历了。更别说自己踢球。

刚刚在学校工作的那几年,我们还会经常足球一群教授、学生在一起踢球。可是现在,学生毕业了,老师们也该有孩子的有孩子,该转职的转职了。想起来都有一股凄凉。

不知道如果那帮孩子们不小心把球踢到我这里,我还能不能痛快的停球了。岁月是把杀猪刀,这几年没有被这杀猪刀杀,到是身上长了好几层“猪肉”。

该锻炼了,离火运马上就要开始,我这个火命的人就别守着土运,马上动起来吧。先减减肥,再冲一下事业吧。等火运过去了,估计就可以钓钓鱼、喝喝茶,进入退休时间了。

不知道那时候我还能不能再踢踢球?

我带着小狗在公园里面散步。由于我们经常在地下室用足球逗狗子,狗子可能认为小孩子们也是要和她玩球;兴奋地往前冲。吓得我一把把她拉住。

教训狗子:怪怪!小学生可经不起你的冲击力。

看着狗子可怜的表情可能在说:都是女孩子,凭什么他们能玩,我不行?没有狗权……

回家的时候,狗子还有一些情绪。不想理我。

看来我又得出大招了。那吃的馋她。


果不其然,还是禁不住诱惑,主动找我来了。而且还是动感十足的来找我。你比我有活力,咱们一会儿地下室踢球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