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二
一味不二

本篤會在俗團體望會生

为此而造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诗篇‬ ‭139‬‬:‭13‬-‭14‬ 和合本‭‬‬)

你知道你是神注入心思、爱与细节设计出来的吗?

大卫王这样说: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诗篇 139:13-14)

你的眼睛、大脑、心脏、肌肉、器官、神经、指甲、睫毛和微笑。

你的受造不仅奥妙无比,你也是在我们所知的生命存在之前,由你的天父亲手设计的。

即使在你读到这些文字之际,你的身体正在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你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一切。你的手指在滚动,你的眼睛在捕捉,你的大脑在思考……

每一时每一刻,你的心脏在泵血;你的肺在管理呼吸;你的眼睑在眨眼;你的腺体在产生唾液;你的血细胞在分秒繁殖;你的大脑在指挥你的身体,同时储存记忆,等等。

大卫还在诗篇 139 的其他部分指出,神知道我们的一切,他的存在是我们躲避不了的,而他对我们的思念如此之多,以至无法计数他的思绪。

重点是什么呢?你是神独特而有意创造的,是为了让你爱他和爱你周围的人──认识他,并把他的名传遍天下。

所以,让你的心鼓舞起来,因为你是为此而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