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沒有。

(编辑过)
性別、年齡、尊卑....

該怎麼說?從哪裡說起?

有時候,覺得自己活在一個沒有歸屬的世界。

習慣性的思惟裡,應該沒有男女之別,應該也不存在年齡之差,更無所謂的尊卑貴賤....似乎,那才是我曾經的歸屬。

真實的心靈自在,無有憂懼、恐怖,以及過多的思慮...

心的自由,我知道。那裡沒有色身的框架,那裡沒有心靈的束縛,那裡沒有任何自我的衝突,沒有疑惑。那裏的人不活在物質裡...

.

從什麼時候開始問自己,我已然忘記。

這裡是哪裡?

我,正在?

大概是....未曾找到自己。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