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當我遇見...

我總是太容易感動...

當我遇見真理,
內心總是被愛填滿。
這,或許是
我最大的幸福所在。


克里希那穆提告訴年輕人,

愛,就是意識到永恆


關於愛,它不可思議的溫柔和力量,我們知道的太少了。我們太隨便就使用「愛」這個字了。路人掛在嘴上,屠夫也振振有詞,有錢人使用它,年輕男女也使用它。
但是關於它,關於它的廣袤無垠,它的不朽性,它的深不可測,我們卻懵懂不明所以。
人很容易習慣某個特定的關係;把它視為理所當然,接受現狀,無法忍受任何改變。如果我們仔細觀察,關係其實更捉摸不定,比閃電更加稍縱即逝,比地球更加廣袤開闊,因為關係就是生命。生命就是衝突,我們總是要把關係變得直來直往、堅固而容易操弄。於是它失去了它的馥郁芬芳,它的美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