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
湛藍

分享生活~分享快樂~分享感受~ 每日都被貓主們虐的慘慘~ 卻也因為他們珍惜每一天的快樂~

那份失而不得

對於愛情的有話說不出

每個人面對感情的態度都不同
而我多了一層擔憂與抗拒

大學時期第一次面對愛情
我誠實地說,第一次我不太會表達愛
卻不明白愛情的誠實
有時候會成為他人傷害自己的武器

盡力的去練習表達愛
但你卻不知道先說愛的人
不見的愛到最後
你只會在最後發現
原來「愛」不是努力來的
而你的努力只是被拿來嫌棄的而已

第一次的全心全意
換來了難忘的三心二意
那一份有關愛情的填空題
寫著「我覺得你要甚麼,我給甚麼,這就是愛你」
原來我的愛選錯了?做錯了?還是我誤會了?
看到答案我的內心是無奈,是失望
原來他不曾想要了解我

在我還不明白一切答案時
我選擇挽留,虐待自己
而這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知曉每一個疑惑
我才發現原來我錯了

愛可以和平,也可以成為仇恨
到現在我還是會夢見那個人
但我已經沒有任何情緒了
只是我不斷重新療癒關於愛
我還是無法踏出那一步
就算機會不斷出現
就算身邊的一且已改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