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eth.hueston106
lizeth.hueston106

“过度的付出这就不叫爱,而是困住自己的枷锁”

你有没有因为 太喜欢他而给他分手 很奇怪吧 我很喜欢他 哪怕分手之后 我还是会很喜欢这个人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在喜欢他了 因为这份喜欢没有让我变得更好 反而让我面目全非 我以前是一个 一谈恋爱就会付出全部的人 就会甚至失去自我 总会下意识地对他越来越好 甚至会习惯的去迁就他原谅他 从而丧失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我以为付出全部就是爱 对他好就是爱 但是当我有一天发现 这份好 这份爱 没有得到相应的回馈的时候 我崩溃了 后来在这段感情里 我变得敏感多疑 甚至他有时候 晚回信息 我都会觉得 他是不是不再需要我了 事实上其实跟他没有关系 是我自己 在这段感情里 过分地付出 让我对这份感情有了过高的期待 就恰恰的是这一段感情 支离破碎的原因 爱这件事情 是会让人变得更美好 会让人充满希望的 但是迷失自我的爱 是会让陷入绝望的 你不得不承认 有时候决绝的离开一个人 不是因为他不好 而是因为跟他在一起 的那个我不好 在爱情中 我们总是奋不顾身的爱别人 却忘了最先爱的那个人 明明是你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