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_Li
Yunxi_Li

にほんごを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 作文は私と一緒に自分と真実に焦点を合わせます。寫作陪我聚焦自己和真實。 にっし。日誌Diary。 ちゅうごくにすんでいます。

Wed,April 6|阿黛尔,巨人

1、中午胃抵触想吐,早上一点盐和辣椒推入剩米饭在鸡蛋液面用筷子搅炒,再垫上chocolate冰棒就不刺激冷了。

2、山里棚屋碾压给我原始洞人的时代印象,侯奈离世而外家媳妇守子继续生活;都末日了啊,训练兵还挥掷情绪与算计(据说S2弱了些),看了十几分钟frostpunk。

3、没有得到所谓的启发,治愈是钢琴的第三种ta(据说隽永、接地气、驾轻就熟、现在太柔了),等人下班回来见我,安静的听感条件、时节。

4、延迟退休retire避免劳动缺乏而食量导致体重上升,神经那本铜版书试图理解快感一词。

5、没有躺太久,重度午睡替换了月经痛的浪费;梦真的是异世界,有队伍、能力败坏、回眸、困局、不同的模样、我作为焦虑的中心与故事的一环、不似从前那样横冲直撞的、残破的其它部分···匆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