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_Li
Yunxi_Li

にほんごをべんきょうしています 作文は私と一緒に自分と真実に焦点を合わせます。寫作陪我聚焦自己和真實。 にっし。日誌Diary。 ちゅうごくにすんでいます。

Tue,April 5|专注看《从暗到明:visible电视与彩虹史》

1、二十多年后沉黯,刻出80年代的热闹真挚失落,想象《请回答2030》,要让未来比现在更明艳吗?

2、像哈啰hellobike的蓝色blue辗转贩运至边陲小镇(路边菜摊外围要架起集装箱),两端的车把戴上了粗厚手套,按到不可再按才能锁上over···推入parking我不够呵护它,是别人的每日通勤保障,清明烧纸我在小区门口沟通迟滞、流量封闭而三个家人或者加上姑姑等去哪里烧呢。

3、演员们(班长南拉,像,金高银|看不懂财富战争Season 6)的一滴泪坠成线,我摸摸脸面的痘痘们、盈盈似无,而,每一次酸楚cry都不能透明地滑出眼眶。

4、

5、阿法睡的床由阿英拿出蚊帐支起来【烦蚊子!!】,吃了一袋扁平的(几颗)伊利牌冷冻巧克力,replica唱replica最好听——星星堆满天、城市不太有原唱的充沛感。找上了优昙,优you,昙tan。不张嘴说话。

《雨中的操场》唱得纤细凄厉呀,歌词(青峰+李格弟)「然后你就要飞起来了」?「剩下我在干燥的鱼缸里醒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