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先跳坑,不久後歸來。

與蛇共舞 讀後感

這部真的很推薦!!!!看了又哭又笑~~

這部小說是@淡淡晴空 寫的。

我冒著很大的風險看這部小說。為什麼呢?因為最近上網課的關係,我每天都要用電腦上課,而我的近視度數已經破500了!所以我爸就會限制我使用電腦的時間。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竟然花了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全部看完了!!!我本來預估大約要兩三個星期⋯⋯

其實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上課也在看。。。

不過我是趁老師沒有在講課的時候看的啦!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男主溫玉珩!!!

在此做了一個分析:

他的個性比較霸道,也忘了去體會女主薛千柔的感受,所以才造成超級多的麻煩。

不過他有一點我非常敬佩,就是他能為了他的愛失去自己的生命。

這點對於很多人都是沒辦法做到的。

還有還有,他和薛千柔之所以能夠在一起,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對於想要的東西非常執著,不容易放棄,才能將她一追再追追回來。

男二——蕭楠,個性較溫文儒雅,一開始他神情比較憂鬱。在經歷過生死關頭後,有了能讓自己發揮專長的地方,所以比較開朗了。

接下來就是——女主薛千柔啦!!!

她的身世讓人感到驚訝。如果大家都知道她的身世,或許她就不用被排擠成這樣。

她的個性十分堅強。

再來就是劇中裡的小三啦!魏寧馨~

她多才多藝,外貌出眾,可是個性判若兩人。

不過她有時候讓我忍不住同情她,因為她也為了溫玉珩犧牲了很多。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哦~https://www.popo.tw/books/728340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